请问2020年山西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6-08 共1页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

考试分为三个科目,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所有科目必须在连续3个年度内全部通过方可注册。

前两个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的题型为主观题,即根据所给出的案例内容,回答所提出的问题,答案写在试卷上。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7、8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11月7日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11月7日14:00—16:3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11月8日9:00—12:00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两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具体如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单选题:80道 1分/道; 多选题:20道 2分/道。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单选题:80道 1分/道; 多选题:20道 2分/道。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案例题:6道。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长

考试时长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