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工程师专业知识考前精讲2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1、为确保工程进度的需要,同时根据本工程的结构特征和外脚手架的工程量,确定本工程外脚手架搭设人员需要6~10人,均有上岗作业证书。 
2、建立由项目经理、施工员、安全员、搭设技术员组成的管理机构,搭设负责人负有指挥、调配、检查的直接责任。 
3、脚手架的搭设和拆除,均应有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认可,方可进行施工作业,并必须配备有足够的辅助人员和必要的工具。  
七、脚手架的检查与验收采集者退散
1、脚手架必须由持有效上岗证的专业技术人员搭设; 
2、施工中随时检查,发现有不符合要求的应迅速整改,并追究责任;
3、脚手架验收严格按《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01第八节及JGJ59-99中"脚手架检查评分表",所列项目和施工方案要求的内容进行检查。填写验收记录单,并由搭设人员、安全员、施工员、项目经理签证,方能交付使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