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考试的心得总结(2)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学习最好的就是教材,其它资料只能是一个参考的。所以就有了教材和参考书籍之分,教材是最基本的知识和理论,就像是建房子的基础一样,如果你抛开了这些最基本的东西就如同房屋没有了基础。我们都知道万丈高楼平地起,首先就得有个坚实的基础,否则就是空中楼阁。

  再说百分百考试网,也都是书本教材上的,如果一个人连最基本的都不知道,那还他什么学习,那不是成了夸夸其谈,不学无术了吗?

  接着说说那些所谓的参考资料,其实他们都是从哪些教材里脱颖而出的,也是以教材为主而编制的一些偏、怪、难等题目。而所有的考试中我们也都经历了不少,可谓历经磨练的考坛高手,那种考试是脱离了最基本的教材的呢?如果考题太偏太钻怪,那不是没有人去啃教材了吗?那教材就失去了意义了。

  我们历经十几年或几十年的考试都知道,如果我们把最基本的知识点掌握了,那么考试基本上都可以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且说我们现在的各种岗位考试,本身的目的就是要我们掌握一些最基本的知识和理论,并且不是要你追求是什么高分,从这一点上来看,我个人的体会是反复啃书本教材,只有掌握和理解了教材上的知识要点,考试就会得心应手的,通过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最后我建议那些参加各种岗位考试的人,多花点时间去看教材。这样虽然不能取得高分,要取得及格以上的成绩应该不是很困难的。

  以上只是我的一点个人学习体会,与大家分享,也希望那些有更好方法的朋友一起来共同探讨,共同提高。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