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农村信用社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09-01 共1页

太原市农村信用社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招聘简章

  太原市农村信用社是由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管的地方金融机构,业务规模大,营业网点多,在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
  (一)报名客户经理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和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1976年7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3、形象素质俱佳,端庄大方,举止得体,原则上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
  4、热爱金融和市场拓展工作,具备较强的社交能力和承压能力;
  5、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工作认真负责、遵章守纪,没有不良记录;
  6、具备较强的沟通思维能力,语言表达准确,反应机敏灵活,团队合作意识强。
  (二)报名大堂经理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
  3、形象素质俱佳,端庄大方,举止得体,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
  4、热爱金融服务工作,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服务理念和服务能力;
  5、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工作认真负责、遵章守纪,没有不良记录;
  6、具备较强的沟通思维能力和管理水平,语言表达准确,反应机敏灵活,团队合作意识强。
  三、优先录用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予以优先录用:
  1、现任金融机构客户经理,个人业绩好,业务拓展和市场营销能力较强,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
  2、现任金融机构大堂经理,个人业绩好,形象佳、素质高,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丰富的柜员管理经验。
  3、现任金融机构员工,具有较强的策划、思维、写作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协调复杂工作的能力较强。
  四、考试方式及成绩计算
  考试分为面试、笔试两个环节。
  面试成绩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理挫折承受能力、团队意识与精神、举止仪表与教养、见识与驾驭潜质等。
  笔试成绩为100分,主要内容为金融专业相关知识和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相关知识。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1年8月22日至9月5日
  (二)报名程序和办法
  1. 报考人员应根据自身条件,结合岗位要求,慎重选定报考客户经理或大堂经理岗位,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2、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山西省农村信用社网站(http://www.shanxinj.com/),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近期正面免冠红底照片(jpg格式,156*114像素,大小20KB以下),后正式提交。
  本次报名,系统将自动对报考人员所提交资料的完整性和照片格式、大小等进行审核,资料不完整或照片规格不符合要求的将无法提交。
  (三)打印报名表
  通过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即时打印报名信息表,报名信息表将作为资格复审的凭证。
  六、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为2011年9月7日至9日。资格复审地点为太原市水西关南街南二巷11号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太原办事处。资格复审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信息表、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的原件、复印件。符合优先录用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资格复审合格后,领取面试通知单。
  七、面试
  面试定于2011年9月16日至18日,面试工作由省联社太原办事处统一组织进行,依据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笔试对象。
  八、笔试
  2011年9月23日前通过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须按照准考证确定的考试地点、时间参加笔试。考生应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参加笔试。除蓝黑色钢笔、碳素笔等考试必要工具外,其他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否则,以舞弊论处。
  笔试成绩录入汇总工作结束后,在报名网站公布考生成绩,依据笔试成绩确定录用人员。
  九、体检
  按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根据岗位要求和笔试成绩高低,依序确定体检人选。当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时,按面试成绩的顺序进行比较,依分数高低确定人选。自愿弃权和体检不合格者,按笔试成绩高低依序进行递补。
  参加体检者,请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指定项目体检。
  十、考察
  重点考察具备优先录用条件的人员。
  十一、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省联社太原办事处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合格的人员中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十二、聘用
  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报经省联社批准同意后,正式安排上岗。对信用社系统内部考生、其他金融机构现任客户经理、大堂经理试用期为3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录用手续。对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十三、薪酬待遇
  正式录用后,均执行所在单位的薪酬待遇。同时,建立个人业绩档案,按业绩领取绩效工资,上不封顶。
  十四、提示
  (一)对欺瞒谎报、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取消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视为自动弃权。
  1. 因本人原因,上传资料有误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者;
  2. 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者;
  3. 未按时参加面试、笔试者;
  4. 未按时参加体检者;
  5. 省联社太原办事处认定的其他自动弃权行为。
  敬请报考人员,按本简章提示的时间,随时关注报名网站的公告或信息,否则,责任自负。
  (三)本次招考,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承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太原办事处咨询电话 0351-4082872
  十五、其他
  本公告由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太原办事处负责解释。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