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河北省沧州市公开招聘公安辅警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11 共2页

   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沧州市公安局
 
  关于公开招聘公安辅警的公告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为市公安局招聘300名公安辅警,充实到市公安局巡警支队。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此次共招聘男性公安辅警300名。其中:从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中招聘200名;从退役士兵(高中及以上学历)中招聘100名。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公安辅警招聘的对象:2014年及以前毕业的大学专科以上高等院校毕业生或退役士兵(高中及以上学历),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4年8月12日至1996年8月12日之间出生),矫正视力1.0以上,身体健康,无疾病,无纹身,且具有沧州辖区户口或沧州生源地。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2014年8月12日上午9:00开始公开招聘报名工作。报名地点设在沧州市公安局培训中心1楼大厅(御河西路51号)。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14日下午17:00时,报名时间3天。报考人员可登陆沧州人力资源网(http://www.czrlzyw.com)下载并填写《沧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公安辅警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并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沧州生源地考生需提供本人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连同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6张到报名地点报名。每人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二)初检:按照招聘条件由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初步审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