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半年四川省戒毒系统公务员考试总成绩、体检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6-05-16 共1页

   2015年上半年四川省戒毒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司法厅、省公务员局《关于2015年上半年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的规定,现将四川省戒毒系统2015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总成绩及职位排名和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和《关于司法行政部门医学、心理矫正类职位体检视力项目执行标准的复函》(国公综函〔2013〕13号)执行。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医疗机构进行。具体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以各招考单位电话、短信等通知为准。对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了本次面试且体能测评合格的所有考生须保持电话通讯畅通,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二)体检当日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三)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吸烟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四)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不化妆,不穿金属饰物衣裤。
 
  (五)体检当天请勿戴隐形眼镜,请自配合适的框架眼镜。
 
  (六)心电图和测量血压时应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稳定。
 
  (七)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八)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九)请考生如实向体检单位提供本人以往病史和实际身体状况。如有隐瞒、谎报等情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十)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十一)亲属及其他人员切勿陪同体检。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