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16贵州黔西南州义龙试验区德卧镇综合执法大队及民兵应急分队招聘11

   为进一步加强义龙试验区德卧镇综合执法、抢险救灾、维稳、应急处突等力量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根据工作需要,经德卧镇党委研究决定,德卧镇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综合执法人员和1名民兵应急分队临聘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016贵州黔西南州义龙试验区德卧镇综合执法大队及民兵应急分队招聘11人
  一、招聘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考录。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镇综合执法大队人员10名和民兵应急分队临聘人员1名。
  三、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以上人员,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到中专,男性,报考者不限户籍。
  四、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无违法犯罪记录;
  3.报考者年龄为18至35周岁(即1980年10月1日至1998年10月1日期间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身高1.60米以上;
  6.报考者矫正视力须5.0以上。
  曾被开除、辞退、被有关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及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或因违反有关管理规定而被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不得报考。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6年10月19日至10月24日。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投递报名信息。
  (三)报名要求
  请报名人员下载报名信息表填报后,将信息报电子档发送邮件至邮箱:2742066405@qq。com。
  六、面试
  由德卧镇人民政府统一组织进行,时间另行通知。届时报考者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以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到报名现场进行报名。
  七、体检与政审
  面试合格的,由德卧镇人民政府组织拟招录对象进行体检,确保聘用人员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体检合格的,由德卧镇人民政府组织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政审。政审的主要内容包括考生的主要表现、本人和直系亲属有无违法犯罪记录、是否违反计生政策等。
  八、招聘
  考生体检政审合格后,德卧镇人民政府按有关规定办理招聘手续,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根据聘用人员工作表现和实际需要,由我镇决定是否续聘。
  九、工资福利待遇
  综合执法队员待遇按照区综合执法局规定的工资待遇执行,民兵应急分队聘用人员的工资报酬按镇政府聘用人员待遇执行。(注:招聘的两类人员待遇相当)
  十、本公告其它未尽事宜由德卧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