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场流程及注意事项详细解析(图)

1. 携带好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进入考场,经监考人员核对无误后,对号入座。

1.gif

2. 进入考场时,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应将除准考证、身份证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应设置成关机或静音状态)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物品存放处。

2.jpg

3. 登陆初级会计考试答题系统后应准确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并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安静等待考试开始。

3.gif

4. 考试中遇到问题应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寻求监考人员的帮助解决,不得自行处置。

4.gif

5. 考试途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如遇特殊情况,需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工作人员陪同出入考场。

5.jpg

6. 开考2小时后,考生方可交卷,应当立即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喧哗。

6.jpg

7. 初级考试所需演算用纸和演算用笔,由监考人员统一发放和收回,不得带出考场,违者按照违纪处理。

7.jpg

8. 开考30分钟后未登陆答题系统的考生将作为缺考处理。

8.jpg

9. 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实行客观题全国统一计算机自动评分方式,考试成绩统一公布。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