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16年12月天津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12.5日开通

2016年天津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常态化考试,每月均组织考试。由天津会计网获悉,2016年12月天津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12月5日上午9点以后,如您的计算机浏览器不支持,可直接输入:http://kjcybm.tjcs.gov.cn/tj_bm/postManage.do?activity=bmxy网址选择兼容模式直接进入报名系统报名。

天津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即考生登陆天津会计(www.tjkj.gov.cn)网站,在网上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和网上交费。 在天津报考领证需要有天津户口或在津上学、工作,否则成绩无效

天津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一经确定,不能更改。
2、网上交费成功后,报名系统会自动退出报名页面,考生应重新登陆报名页面,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