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想考GRE,但是没有考位了该怎么办?

  新gre考试时间变得相对灵活,但新gre考试考位问题相对来说(除偏远地区)还处于紧张趋势,备考考试临时想去考试,但是显示新GRE考试考位已满我们该如何处理?

  ETS官方网站上有解答:

  考位问题

  问:考位查询显示‘暂满’,我是否还能报名?

  答:考位查询显示‘暂满’表示当前考位暂时已报满,因为已报名考生在进行转、退考操作后会空出考位,系统会不定期释放这些考位,建议您经常关注网站考位的变化,或者您可以选择其他城市报考。

  教育部考试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与ETS协调增加考试次数,扩充考点数量和考场容量,以满足考生的报考需求。

  所以请考生多多关注ETS官方网站,例如今年ETS在7月31号和8月28号分别在全国增加TOEFL iBT考位4000位和5600位。同时按照往常惯例,在每次考前的一两周,会有零星考位放出,这些大多是由于集中退考所造成,但是等待有风险,考生还是需要提前选择好合适的报名时间,以免耽误申请事宜。

  小编提醒广大考生,不要即兴行事,毕竟这种考前等待零星新gre考试考位放出是有风险的,一定要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新GRE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