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知识普及:GMAT报名中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自己的GMAT的报名真的是一波三折,遇到很多问题,分析下经历,免得大家浪费时间(自己用的是工行的visa)

  billing address 一定不要有标点符号比如“,”“。”,空格可以使用

  填写卡号时一定不要有空格,并且信用卡的信息要完整正确

  如果是工行,要开通信用卡境外支付业务,不然会出现the payment is declinde,其他行不清楚。

  填完信用卡信息后确认时出现问题了,要赶快打电话咨询,不要重复进行,输入3次信息后账户会被冻结(010-62798877)

  若出现Registration are currently not permitted for (my name). Please direct any questions to your Pearson VUE Registration Center,说明账户被冻结,打电话给GMAT中心要求解锁,再收到解锁邮件remove the block后,要发送2封邮件,一封回复发件人,另外一封要发给邮件中给的邮箱,48小时内会有一封解锁成功的邮件,此时可以再次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