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口译名师Kaitlin教小词(36):high

  其实很多同学都知道high的一个用法,就是"今天玩的很high"~表示心情很兴奋。其实high在口语表达当中,仅仅是用"高"这个意思就有很多种表达方式。比如你可以说"Mike has a high opinion of himself."(Mike自我感觉特别良好),或者This is the high tourist season(现在是旅游高峰期)...下面有几个idioms家不妨了解一下,很实用哦! 我要年薪百万
  high and dry: 又高又干,那不是高原嘛!高原反应家都知道很难受,所以这个短语的意思就是"孤立无援","处境困难"。比如今天可爱的翟梦老师在唱歌的时候,音乐突然断掉了,the accident left her high and dry, but good thing her performance ended up successful.(这个小意外让她有点手足无措,但是好在最后演出还是成功结束)
  high and low:这是一个非常地道的表示"everywhere"的词组。比如出门前找钥匙--这是Kaitlin每天都要经历的"黑色五分钟"--除了可以说"I searched everywhere for my keys",现在家应该还会用另外一个更形象的表达"I've looked high and low for the keys."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跳上跳下不停地找"。
  high and mighty:前段时间讲过一个"somebody",意思说"自以为是"、"自以为了不起",这里的high and mighty意思也一样,你可以对那些自的人说"Don't be so high and mighty. You are just like anyone of us."(不要自以为了不起,你其实跟我们所有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