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20年广州初级经济师缴费时间8月19日17:00截止

广州2020年初级经济师缴费截止时间:8月19日17:00  考生请及时缴费!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人员,依据相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要求,须接受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的在线人工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缴费。

缴费

我市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收费标准按照粤发改规〔2019〕3号和人社厅函〔2015〕278号文规定,初中级考试《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均按每人每科66元收取。

需要领取票据的考生,请按“领取非税收入票据指南”操作(http://rsj.gz.gov.cn/ywzt/rcgz/rsks/tzgg/content/post_2410632.html)。

报考信息修改

选择“广州市报名点”的考生在缴费前可以自行修改个人报考信息。缴费成功后报名系统将不允许个人自行修改任何信息,请考生务必慎重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