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20年河北高级经济师网上报名入口开通

2020年河北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今日开通

2020年河北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今日已开通,报考人员最晚于7月16日前完成注册,7月10日-19日网上提交报考信息。我省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7月24日17时30分。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或注册在线核验未通过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到各市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核查7月20月,各市考试机构完成对通过网上或现场人工核查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人员的后台确认工作7月21日前。

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或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hebpta/)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广大考生可点击下列图片进入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

2020年河北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

新注册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系统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己注册报考人员须报考前先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个人信息,核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