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2012上半年剑桥BEC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2012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及培训报名通知

  BEC报名
  2012年上半年BEC考试时间:

考试形式

纸笔考试

考试时间

报名日期

纸笔考试

BEC 中级

2012年6月2日

2012年3月5- 17日(周末仍接受报名)
时间段:9:30-11:30;14:00-17:30

  报名费用:475元
注:西南财大考点只接受BEC中级报名考试。
  特别提醒:BEC一经报名后,不能办理退费和缓考,只能在考试结束后3个月办理缺考退费。请各位考生慎重考虑报名。
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时考生需携带:
①居民身份证原件 (或护照、或军警证件,仅限上述三类证件,其它证件该项考试均不认可。特此说明) 及复印件。
②一寸照片一张
③考试费 BEC中级¥475元
报名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西南财经大学经贸外语学院通博楼C309办公室
电话:028-87092182
联系人:张老师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Cambridge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EC考试)是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所推出的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察人们在真实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测评标准。在线考试中心
BEC证书因为特别注重考生运用英语在商务环境中进行交际的能力,得到全球商业界广泛认可,在中国各涉外经济部门以及在华投资的跨国公司中更是倍受青睐。目前我国已有数百家外资企业把BEC证书作为衡量应聘人员英语水平的可靠标准。

西南财大BEC考点

  常见问题 :
  一、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的价值如何?拿到证书对我的未来会有怎样的帮助?
  1. 纵横职场的金钥匙。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由剑桥大学权威机构研发,多年来其科学性与权威性得到了世界各国的普遍肯定。目前有包括索尼爱立信、IBM、可口可乐公司在内的数百家企业认可BEC证书,它无疑将成为您纵横职场时不可或缺的一把金钥匙。
2.出国留学的免修单。目前世界上有来自英国、美国、德国、意大利等16个国家的数百家院校将BEC证书列为评定学生英语水平的标准。另外,在英国和其它一些国家,许多大学认可获得BEC高级证书成绩可免修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商务英语课程。(http://en.eol.cn/kao_shi_jie_shao_4253/20060323/t20060323_56038.shtml){:}
3. 学习英语的原动力。在紧张与忙碌的生活中,您是否逐渐失去了学习的动力呢?参加一项考试使你收获的不仅仅是证书本身,更有价值的是通过准备考试,使你获得了更多的知识。试试看,给自己一个动力,为BEC证书而努力吧!
二、是否有必要参加BEC培训?
  根据剑桥大学ESOL考试委员会发布的BEC成绩报告显示,我国考生的通过率明显低于其它非英语国家考生通过率。在其他国家有92%的考生参加了BEC培训,而在我国,参加BEC培训的考生仅有29%。培训不仅能更加快速地提高您的商务英语技能,还能使您对BEC考试有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使您的复习备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网校课程试听>>
三、参加BEC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敬请关注网站(http://jmwy.swufe.edu.cn/index.asp)
现场报名和缴费时间:敬请关注网站(http://jmwy.swufe.edu.cn/index.asp)
现场报名地点: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西南财经大学经贸外语学院通博楼C309办公室
电话:028-87092182
四、BEC考试现场报名需要带什么资料?
身份证件(或军官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中高级475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