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商务英语考试考试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BEC其英文全称为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中文名称为: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3年起举办商务英语证书考试。该系列考试是一项水平考试,根据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商务和一般生活环境下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
    商务英语是一种在工作环境中使用的、世界通用的语言,适用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商社等各种机构的日常公务和商贸活动.该证书由于其颁发机构的权威性,在英国、英联邦各国及欧洲大多数国家的商业企业部门获得认可,作为确认证书持有者英语能力证明的首选证书。也是在所有举办该项考试的国家和地区求职的“通行证”。现在该证书的功能已不仅限于求职,已扩展至进入大学本科学习的语言能力证明。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