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将增加非实物技能测试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教育和考试中心(ETS)的研究人员表示,为了适应全球经济的发展,ETS的考试例如托福和GRE等的测试范围也将变得越来越广,这样才能为全世界各地的学生服务,未来GRE考试将增加辩证性思维、交流等方面的非实物技能测试。

  美国教育和考试中心的研究中心主任凯伦奈恩(Patrick C. Kyllonen)说,GRE考试去年12月刚刚开启了新的考试系统,本月是GRE新考试系统启用的第一个月,目前来看反映非常良好。他指出,新的考试系统更为实用,与目前大学学生课堂的联系更为紧密,未来GRE考试将增加非实物技能测试项目,例如辩证性思维、交流和创造性方面的测试,让测试范围更广,以适应全球经济的发展。

  凯伦奈恩说,新的考试系统不仅与大学课堂练习更紧密,而且采用不同的分数系统,学生们对考试反映良好,也感到非常适应,人们普遍认为该系统比从前的考试系统更好。他说,GRE是为全世界学生服务的一个考试系统,很多学生的母语不是英语,所以在考试设置上面已经有全球化的意识。

  凯伦奈恩说,中国考生在GRE考试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上海考生的GRE考试分数要远远超过其它35个国家的考生。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