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达县2012年招聘中小幼教师400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4页

 

  (三)面试(总分为100分)

  面试为专业面试,形式为讲课或实际操作,内容为招聘学科所涉专业知识。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一并进入面试)。

  如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名额而不能形成竞争时,考生考试总成绩必须达到报考人员申报单位其他拟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最低分数,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

  高中、职高教师岗位报考者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公共知识笔试成绩×60%+专业知识笔试成绩×40%+政策性加分)×70%+面试成绩×30%.

  农村初中、农村小学和农村学前教育教师岗位报考者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公共知识笔试成绩×50%+专业知识笔试成绩×50%+政策性加分。

  (五)考试成绩公布

  在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daxian.gov.cn)、达县教育网(www.dxjy.org)对外公布。并同时在达县四大班子综合楼前、达县教育局办公楼前采取张榜或电子屏幕对外公布。

  六、体检、考核和递补

  (一)体检

  按照招聘单位、岗位、学科,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考试总成绩相同者,专业知识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专业知识笔试成绩也相同者,公共知识笔试成绩高者优先)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由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条款的通知》(川教〔2010〕26号)的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者,从其规定。

  初次体检确定为不合格者,可申请复查一次。复查者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二)考核

  体检合格者参加考核。考核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

  (三)递补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缺额时,其缺额按照招聘单位、岗位、学科,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考试总成绩相同者,专业知识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专业知识笔试成绩也相同者,公共知识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依次递补一次。

  缺额递补申请将在第一轮选岗聘用结束后进行一次性征集和递补。空缺岗位及缺额递补申请征集时间等,将在第一轮选岗聘用结束后在达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daxian.gov.cn)、达县教育网(www.dxjy.org)上发布,请报考者随时关注网上信息。

  未提交缺额递补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递补资格。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