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禹州市2012年公开招聘200名教师简章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3页

  为落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制度,进一步优化教体系统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提高人员素质,结合我市教体系统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00名。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禹州市户籍范围内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在我市服务的“大学生村干部”任职2年以上且仍在职的大学生村干部、参加我省“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不限户籍)。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未经人事和教育部门派遣;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同时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和任职资格要求;

  4、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拟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2012年7月25日―7月31日 (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禹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二楼。

  3、报名办法:现场报名。

  4、报名须提交材料:

  ⑴本人填写的《禹州市2012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一式2份(报考者可在禹州市人民政府网站、禹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禹州教育网自行下载打印,并张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

  ⑵报考者在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拟聘岗位要求的学位证、资格证等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留学回国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 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等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