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甘肃政法干警考试报名时间:8月3日-7日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您现在的位置: 百分百考试网(Exam8.com) > 公务员考试 > 政法干警 > 甘肃 > 正文
在线模考 培训名师 课程咨询 考试保过

2012年甘肃政法干警考试报名时间:8月3日-7日

来源:甘肃组工网 2012-8-2 9:40:42 【百分百考试网:中国教育培训第一门户】 模拟考场   【报名及确认】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行。网址为http://www.rst.gansu.gov.cn。报名时间为2012年8月3日上午9:00至8月7日18:00

  网上报名的程序为:提交报考申请并填写报名信息、网上资格初审、报名确认(上传照片和缴费)、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期间,政策咨询和技术咨询工作由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招录办)负责。网上资格初审工作由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负责。

  (二)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考人员于2012年8月9日上午9:00至8月12日18:00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颊�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为20KB以下),并通过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报名系统缴报名费。

  考试报名费(公务员招录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按照甘肃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甘发改收费[2011]364号和甘发改收费[2011]1915号文件规定收取,其中研究生教育层次200元(公务员考试报名费100元、教育入学考试100元),本科教育层次(二学位、专升本)125元(公务员考试报名费100元、教育入学考试25元),专科教育层次140元(公务员考试报名费100元、教育入学考试40元)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减免考试报名费。享受减免考务费用政策的报考者,先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确认,笔试结束次日(9月17日)到指定地点办理减免考务费用手续。

  办理减免手续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持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持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其他情况档案卡(上述证件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更多详情,请查看《2012甘肃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公告》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