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位京沪8月订满9月份考也赶得上申请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暑期,几乎所有跟北美留学相关的考试考位都已被提前订满,GRE也不例外。据悉,北京、上海8月份的GRE考试考位已全部订满。

  今年7月起,GRE考试有新的变革:

  第一,一年最多可以考5次;

  第二,新的PREP软件和OG将在8月面世,包含大约三套左右的新题;

  第三,新GRE规定取消考位务必要在考试前10天提出申请;

  第四,今年7月起可选择送分,考生可以从过去五年所有考试成绩中选择一个或者多个成绩进行寄送。

  有三点原因导致GRE考试报名的火爆。

  首先是暑期内很多学生都报了相应的辅导班,学完参加考试,所以都集中在了7、8月份。

  其次,北美的商学院开始接纳GRE的考试成绩,也是GRE报考人数增多的重要原因。此前,学生只能用GMAT成绩申请商学院。

  第三,GRE刚刚在7月份推出新的送分政策,这就意味着学生可以参加多次考试,将最心仪的一次考试成绩报送学校,也导致很多学生选择报名再考。专家提醒,如果学生一定要在8月考出成绩,可以选择周围城市的考位。事实上,学生也可以选择在9月份参加考试,因为现在GRE能够在两周之内就提供成绩。即便9月份参加考试也能赶得上申请。

  相关推荐:

  2012年GRE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2012年GRE考试证件要求及其注意事项

  2012年GRE考试费用(最新)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