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出国考试基本知识介绍

发布时间:2012-07-19 共2页


  更改
  报名一经确认,考生若要求更换考场或更改考试日期,请在原定考试日期至少10天之前的下午4点(不包括考试当天和申请的当天, 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在内),提交并确认报名中心已经收到更改申请和更改费,否则没有更改资格。更改费的缴纳方式与考试费相同。例如:原定本周五的考试日期,最后更改期限是上周一下午4点之前确认报名中心收到更改申请和更改费。
  当您点击考试历史记录,选择要更改的考试记录,请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操作。
  支付GRE更改费,在您填写完成GRE更改表后,即可进行此项操作。
  取消
  报名一经确认,考生若要求取消考试并获得部分返款,请于原定考试日期至少10天之前的下午4点(不包括考试当天和申请的当天, 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在内),提交并确认报名中心已经收到取消申请,否则没有部分返款。只要符合部分返款规定,ETS将在考试日期后6-8周自动返款。例如:原定本周五的考试日期,可获得部分返款的最后取消期限是上周一下午4点之前确认报名中心收到取消申请。
  取消考试办法: 发送取消考试申请表E-mail。
  如果不能正常打开“取消考试申请表E-mail”,就请按下面的格式自己填写:
  收件人:rrc.ptc@prometric.net.cn
  主题:[取消考试申请]
  内容:
  GRE考试取消申请表
  考试项目(GRE):
  考生中文姓名:
  原注册申请表上所填的证件号码:
  原考试确认号码:885-
  原考试地点(或考场号码):
  原考试日期(月/日/年):
  取消理由:
  考生日间联系方式(电话/E-Mail/传真):
  注意:
  请准确填写上面所有信息后发送,若注册中心发现其中任何信息不符,将不予处理。
  请勿更改邮件的主题,以便于我们查找您的取消申请。
可否请人代替报名?
  理论上可以,只要那个人手中有你的各种信息,和卡号密码或汇款单的号码。
  报名有没有截止日期?
  报名没有确切的截止日期。存在的问题是,如果报名太晚的话,会没有自己想要的机考作文的时间和座位了。
  通信地址栏如何填写?
  因为有字数的限制,填写地址应该尽量简洁。在机考(作文考试)的时候,可以修改地址,那个时候没有字数限制,应该填写最准确的地址,填写地址可以使用拼音或英文。
  怎样才算报名成功?
  收到确认信,上面提供你的信息和你参加机考作文的时间地点,同时会提供你一个确认号。
  什么时候能够收到确认信?
  一般是在5~7个工作日后。有时快有时慢。
  用什么邮箱好?
  hotmail,yahoo的比较不错,注意查看垃圾箱。
  如何确定机考作文的时间?
  一般是在笔考之前参加完作文考试为宜。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分配时间。时间上是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的工作日,即周一至周五。周末不可以的。
  怎样准备作文考试?
  熟悉题库,搜集资料,上机练习。具体参见GRE作文考试专版。
  备考花费的时间?
  根据自己 的实力,3个月到半年不等。
  通常用到的备考书籍?
  红宝书和历年真题是必须的。其他的,根据自己情况进行选择。
  真题什么时候做合适?
  单词红宝书背到4遍左右效果可以。
  NO.题和国内题有什么区别?
  NO.题指的是北美题,国内题是最近几年的真题。
  考试要带什么东西?www.Examda.CoM
  身份证,学生证或者护照等ETS要求的证件。没有学生证的可以办护照。到户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即可。或者到派出所或者委员会开具户籍证明。
  笔考地点的选择?
  任选。在作文机考的时候选择。
  准考证没有收到怎么办?
  写信给ETS,说明自己的身份和信息,用它给出的替代邮件打印出来的代替。
  ETS和考试中心的联系方式
  GRE
  电话:1-609-771-7670
  传真:1-609-771-7906
  E-mail: gre-info@ets.org
  为什么我没有收到成绩单?
  可能是地址的原因,没有寄到,或者丢了。这时写信给ETS,说明自己的情况和身份,要求重新邮寄成绩单。三次不收钱。以后收费15美元。
  成绩多少分够用的?
  这个问题没有确定的答案。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不同的人,不同的背景,需要的成绩都是不一样的。可以看版面内奶油蛋糕的经验答疑帖。具体的申请信息请到申请版询问。
  其他什么方式可以得知成绩?
  电话,需要信用卡以及音频电话等。或者委托查分公司。
  如何更改考试时间?
  汇款更改费336元后在51test上填写更改表。重新收到确认信后即可。
  如何更改成绩寄送地址?
  机考作文的时候可以更改。或者笔考后联系ETS,说明自己的情况和信息,进行更改。
  如何更改添加寄送学校?
  尽快在笔考联系ETS,写信说明情况和自己的信息,进行更改。
  更多信息请访问:外语站点 外语论坛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