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GRE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在中国,考生只能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GRE考试。整理了详细的报名程序及相关步骤供大家学习

  常规报名日2011年3月15日开始报名,提前两个星期预约报名

  报名前的准备

  电脑要求:您的电脑应与互联网相连接并且装有网络浏览器(最好是IE浏览器)。推荐显示分辨率为1024X768。中国考生还必须提供本人的简体中文姓名和邮寄地址。因此,中国考生必须使用简体中文操作系统来输入汉字。

  请仔细阅读Bulletin

  注册用户

  如果您从未使用过GRE报名系统,您必须先注册成为用户。选择“新用户注册”进入。

  完成这一步,您需要提供基本的个人资料如:姓名、证件号码、邮寄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

  填写报名表

  选择“新考试预约”,同意“重要声明”的内容,再填写考试预约登记表。

  付费

  在“选择考试费支付方式”中,点击相应的支付方式。

  目前有两种付费方式:

  网上付费:招商银行 和 中国工商银行

  电子汇款:通过任何银行将考试费电汇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的银行帐户上。

  1.网上付费:可选择招商银行或中国工商银行网上支付方式开始进行网上付费。

  您将被引导到招商银行或中国工商银行的安全网页。按照网上银行的指导完成付费程序。请务必记录下支付号码及支付日期,以便日后用于核对和查询您的付款。通常GRE报名系统会立即收到您的付款确认,至此您已完成整个GRE报名程序。GRE报名系统收到银行的付费确认后,系统会发送考试预约成功的通知到您的电子邮箱。

   2011新GRE考试报名时间:2011年3月15日开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获悉,从明年8月份开始,GRE考试将全面进行改革,原来的笔考改成机考,阅读和数学的题型也会出现较大变化。明年8月1日至9月30日考试的个人考生将可限时减免50%的考试费用。

  常规报名日2011年3月15日开始报名,提前两个星期预约报名

点击进入:GRE考试官方报名入口

  转考申请日: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

  取消考试报名:距考试日3天之前下午4点,更正联必须在考试前一天寄达ETS或于当日考试结束后立即送至考场办公室,逾期恕不受理。

  收到成绩单时间:考后6-8周由ETS寄出(目前国内由专门考试中心负责,成绩两个月后可取)

  成绩送分电话:1-609-771-7670每次电话6美元,每所学校15美元,一次能送8所学校。考试时免费送的成绩超过1年则作废,重新送。

  2011年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参加考试的个人考生将可限时减免50%的考试费用,新GRE考试报名将从2011年3月15日开始。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