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人备考GMAT考试的一些建议(GMAT语法)

发布时间:2012-06-24 共1页

  GMAT语法

  一是要把OG搞透。搞透!把错误项的解释和正确项的解释都要看熟。不要问几遍才算熟。单纯的数字没意义。如果拿过一道题来,你能把每个错误项的不妥之处都如数家珍,那我想够熟了。OG应该可以了。

  下面讲很重要的一点心得。一定要搞透《PREP破解版语法注释分析》(这就是文件的全名,可以在SC版里下到)。为什么?很简单。因为GMAT实战中语法的思路和我们其他资料的思路都不一样!很多其他资料中都错的现象,实战的是可以的。举个例子,其他材料都说,前文有两个复数名词,后文不可以用they等指代,否则会有歧意;但实战中这样的题我就遇到过。再举一例,别的材料都没有as be the case的这种习惯用法,实战就有。

  哪个材料最接近?实战SC只有和PREP的SC最接近。上面说的现象在PREP中都有。道理很简单,PREP是官方最新出的软件,当然代表了最新的思路(事实也证明如此),当然就弥补了以前材料的很多不足。有不少人说两者不一样。我不认同。我的经验是两者相当接近。纵使不接近,我认为,能把《PREP破解版语法注释分析》中的三百多题搞透,做实战的SC没一点儿问题。我就是个活例子一战时我也认为SC是强项,但实战时剩下两个选项无法排除、完全不知道考点、看似正确的选项和我以往经验相去甚远的这些情况出现了好几次。但二战前,我花一周左右时间钻研《PREP破解版语法注释分析》,马上感觉SC思路和以往的有变化。这时我做以前的老题,反而会出现一些不适应的现象。但我坚信我自己是正确的感觉。果然,这在实战中得到了印证。二战中的SC每道都让我感到很亲切,和一战时的感觉全然不同。最后分数也很理想,也说明我在SC上的看法没错。

  这份材料的另一个好处就是,答案是官方的。你可以不像抠OG解释一样地来抠这份材料的解释。但是,你一定要从官方答案中领悟GMAT的新思路……总体来说,我感觉我二战前花一周时间把《PREP破解版语法注释分析》搞透,令我受益匪浅!所以强烈推荐!

  以上就是770分考生总结的GMAT考试备考心得,考生可以从中加以参考,并结合自己的GMAT考试备考情况,总结更为行之有效GMAT考试备考策略,从而在GMAT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