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逻辑推理机经讲解

发布时间:2011-09-29 共1页

  ①.逻辑:调查表明,医院里,从病房窗口能看见树的病人康复快于看不见树的病人,问反驳。[版本二]能看到树的病人比不能看到的恢复的快的那道,看JJ里没人给出过答案,我看了半天答案,也没觉得哪个合适,就瞎选了。A)好象是被调查的病人知道他们的病情恢复速度是影响调查结果的B)看不到树的病人能看见建筑物,其他的记不得了。
  ②. 一个公司广告提出, 车祸关键在于雨天车上的什么东东不好用,他的专门技术改进了这一东东,问反驳
  ③.BF: 改良基因培养的绿色种子那道(内容及BF部份都和前人叙述一样)[版本一]有一种改良种子好,但是贵however, 还是有前途的,since(现代人比较注重绿色食品),(可是农民要承担高成本的问题)我选:第一个是evidence to support theconclusion, 第二个是against the conclusion
  ④.陨铁陨石的那道(2次)[版本一]石头陨石比金属陨石更常见,问解释 石头陨石抗热性强,穿过气层时不容易被烧光.[版本二]地球上有两种陨石,一种是金属的,一种是石头的(TNND,老子成陨石了)。据研究,陨铁的年代均早于陨石。因此,围绕地球旋转的物体,其成分会发生变化。问削弱。答案:陨石在地球环境里非常容易风化,一旦风化,其成分将和地球石头成分一模一样。只有年代近的陨石可以保存下来。干扰项:陨铁比陨石更不容易被地球气烧掉。
  ⑤.学生电子饭卡:学校餐厅原先收CASH,现在要改用电子饭卡,这样失窃了也不怕被冒用,因为卡上有学生照片,CHECK OUT时核对照片就成了.问削弱.我选学校的自动售货机要ADAPT,以便饭卡也可以在上面用.
  ⑥.农药,TARGET/非TARGET害虫那道
  ⑦古希腊记载某地的蜂蜜曾导致过人的中毒,现在发现原来是当地的花粉里面有一种物质有毒,但这种物质在蜂蜜里几个月后就分解了,也就没有毒害了。问题忘了,好象是关于蜂蜜产地的一些问题。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