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吧推荐:GMAT整体难度略升

发布时间:2012-08-09 共1页

  问:同学你好,参加这次考试,你觉得新增的综合推理部分的题目难度如何?

  考生:这次考试有的我觉得比较难,因为新的IR部分,需要提高的就是阅读速度,要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精度,虽然题不是很难,但是我感觉当中有很多陷阱,如果不注意的话特别容易错。

  问:因为增加了综合推理部分,所以写作减少了一篇,现在只用准备一篇写作会不会感觉比较轻松?

  考生:确实轻松一些,我觉得两篇当中,Issue的文章会难做一些,现在不需要准备那么长,把该做的题做完,准备起来稍微轻松一些。

  问:这样考试整体难度你觉得有变化吗?

  考生:我觉得没有明显变化,直观感觉,比以往整体略难,可能是改革之后不太适应。

  问:那你是如何适应这次考试的呢?

  考生:第一部分是Argument,再加12道IR题,这两个中间休息8分钟,这样中间可以出去补充一下能力,休息一下,包括做完数学之后,还有8分钟的休息时间。

  问:只有两次休息的时间吗?

  考生:对,中间就两个休息时间,每次都是8分钟。

  相关推荐:

  百分百考试网推荐:GMAT考试语法常用词汇表

  经验分享:760分考生谈GMAT阅读备考策略的制定

  GMAT考试作文精品模板推荐汇总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