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13年下半年公共英语五级考试时间12月7日

发布时间:2013-11-12 共1页

  关于海南省2013年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

  报名考试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有关文件通知,2013年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定于2013年12月7日举行,我省只开考英语(PETS-5)语种。现将我省报名、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3年10月14日至25日,逾期不接受补报

  二、报名办法

  考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原件、一张复印件和两张一寸免冠近照到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海口市海甸校区10号教学楼304办公室)报名并缴费。

  报名点咨询电话:66279169,省考试局咨询电话:65986606。

  三、考试

  1.考试时间

  12月7日上午笔试,下午口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2.考生注意事项

  (1)全国外语水平考试中的英语考试(PETS-5)包括笔试和口试两个部分,报名时考生须同时报考笔试和口试,不能单独报考其中某一项。笔试、口试两项均合格(笔试60分以上,其中听力必须达到18分以上;口试3分以上)方能取得《合格证》,本项考试不保留单项合格成绩。

  (2)准考证发放时间、地点:考生考前十五天内凭本人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海口市海甸校区10号教学楼304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3)考生须带齐本人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临时证件和复印件无效。

  (4)考生从考试之日起一个半月后可以咨询成绩到否,届时凭考生的准考证到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海口市海甸校区10号教学楼304办公室)领取成绩单,无准考证不予领取。通知领取成绩单后一个月内不领取者,考点不再予保管其合格证及成绩单。

  有关考试的其它事宜,考生可电话咨询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亦可浏览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互联网站:www.neea.edu.cn。

  海南省考试局

  2013年10月8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