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2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4 共1页

  我省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工作将于6月1日至6月25日进行。

  从本次考试开始,这两项考试报名工作都将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社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进入网上报名页面,填报本人报考信息、上传电子照片;并到考点(或报名确认点)对本人报名信息进行签字确认,缴纳报名考试费用,最终完成报名。

  为了确保社会考生能够顺利完成报名,省教育考试院特作如下提醒:

  1.请考生在报名时,认真学习报名政策规定,了解报名工作流程及日程安排,以便顺利完成报名。

  2.在网上填报完个人信息后,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考点(或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缴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点同时也是考生报名时现场确认地点;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报名确认点不一定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地点(具体考点安排信息将在准考证上注明)。考生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就近选择报名确认点。

  4.考试准考证将由考生在考前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院门户网站自行打印,具体打印时间另行通知。对于报名工作其他有关事项,考生可向当地自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咨询。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