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半年江苏公共英语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发布时间:2012-05-07 共1页

  各位参加2012年3月公共英语考试的考友:

  大家好!

  2012年3月公共英语考试已经结束,百分百考试网首先预祝所有考生顺利通过本次考试!

  2012年上半年公共英语考试成绩查询目前尚未公布,根据2011年公共英语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推算,2012年公共英语考试成绩将在考后的两个月(5月)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查询成绩。百分百考试网将在第一时间提供2012年上半年公共英语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点击收藏百分百考试网公共英语频道!预祝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合格标准:笔试成绩是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部分成绩的总和,满分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口试满分5分,3分(含3分)以上为合格。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