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2年下半年公共英语考试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12-05-07 共1页

  我省201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即将开考

  我省201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7、8日和14、15日两个双休日进行,全省共有近27.5万人参加本次考试,报考课次数为近60.1万课次,全省13个市共设86个考区,206个考点,计8296个考场,将有近1.3万名教师参加监考工作。

  为了做好201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工作,3月26日,我院专门召开了全省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上强调,各级考办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对待考试组织管理工作;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试卷流转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加强依法治考,坚持惩防并举,重点防治高科技作弊及大规模舞弊事件的发生;强化考前培训,规范操作流程,增强考务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协作配合,强化沟通反馈,不断提升考试组织水平;坚持以人为本,搞好服务工作,努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生在考前二十分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通知书”进入考场,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十五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在考前入场时,须进行诚信考试承诺签名,事先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自觉遵守考试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

  严禁考生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如已携带,在开考前应立即交监考员保管,否则开考后即按违规处理,并通报考生所在单位。对于有违纪、舞弊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18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网络平台。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对外公布值班、举报电话为:025―83235886、025―83235931。同时,各考点也将设立考风考纪举报箱,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本次考试成绩将于5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访问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拨打热线电话(16883939)查询。

  另外,我省2012年7月份增考和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5月下旬开始,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也将同步进行。报名期间还将同时办理免考申请及毕业生登记手续。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办理网上报名、网上课程报考、本科资格审核、课程免考、毕业生登记预审和网站预订教材、杂志等手续。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