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2012年在职工程硕士现场确认

发布时间:2012-07-14 共1页

  从江西师范大学2012年在职工程硕士招生简章可知,江西师范大学2012年在职工程硕士现场确认时间为:2012年7月13日-16日。

  考生于7月13日—16日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和《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缴纳报名费、核验学历和学位证书、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江西省考生确认地点: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研究生院(老物理楼4楼)。

  现场确认工作完成后,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检查汇总有效报名数据,为考生编制准考证,并将相应数据回传至学位网。

  如果您对2012年在职工程硕士现场确认还有其他疑惑,请进入你问我答寻求答案,我们将尽量为您答疑解惑。

工程硕士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