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3年秋季MBA学费4.2万

发布时间:2012-08-28 共1页

  2013年秋季MBA招生,南华大学有五个专业招生:(1)核工业企业经营管理;(2)人力资源管理(3)公司财务管理;(4)企业战略管理(5)金融工程管理。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南华大学2013年秋季MBA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10月10日至31日,2012年11月10日至14日进行现场确认,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原件到南华大学报考点凭报名编号进行现场交费、照相。
  南华大学MBA主要利用业余时间或集中授课,学习年限3年,学费4.2万,修满学分、成绩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颁发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南华大学是由隶属核工业部的原中南工学院、原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和隶属湖南省的原衡阳医学院合并组建的多科性大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校。学校形成了核特色鲜明、医学优势明显和环保优势突出的学科专业体系,是教育部批准的11所核科技战略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是全国招生和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企业管理、产业经济学4个科学硕士硕士学位点,工程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学院现有教授24人,副教授46人,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36人;承担科研立项180项,科研成果丰硕;学校与学院教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实习基地齐全、校园环境优美。 mba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