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2015中考各批次分数线划定

发布时间:2015-07-03 共1页

  零批次艺体类:第四中学、铁人中学、大庆一中、二十八中学、东风中学和石油高中、二十三中美术专业招收的特长考生,填报志愿文化课资格分数线为334.7分;石油高中、二十三中学招收的音乐、体育特长考生和三十五中学、五十六中学招收的艺体特长考生,填报志愿文化课资格分数线为304.7分;第六中学、十三中学、六十中学招收的艺体特长考生填报志愿不设置文化课最低分数线。
 
  零批次传媒类:石油高中、第六中学传媒类特长考生术科资格分数线为74.87分。石油高中招收的传媒类特长考生文化课资格线为364.7分;第六中学招收的传媒类特长考生,填报志愿不设置文化课最低分数线。
 
  第一批次:考生中考成绩排名第8287名的考生总分数513.6分,为第一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
 
  第二批次:考生中考成绩排名第9187名的考生总分数484.7分,为第二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
 
  第三批次:考生中考成绩排名第10817名的考生总分数419.2分,为第三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
 
  第四批次:参加中考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志愿。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