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学术学位研究生学历可以报考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吗

发布时间:2019-01-03 共1页

   2016级学术学位研究生学历可以报考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吗?想来不少人还存在疑问,百分百考试网编辑针对该问题,搜集整理了相关报考条件,具体如下,供大家参考。
 
  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规定,2016级学术学位研究生不能以研究生学历报考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具体政策如下:
 
  2014年12月31日以前入学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的学术学位(原“科学学位”)研究生,具有相当于大学本科1年的公共卫生毕业实习和1年以上的公共卫生实践的,该研究生学历和学科作为报考公卫类别医师资格的依据。在研究生毕业当年报考者,须在当年8月31日前提交研究生毕业证书,方可参加医学综合笔试。
 
  2015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学术学位研究生,其研究生学历不作为报考各类别医师资格的学历依据。
 
  “2016级学术学位研究生学历可以报考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吗?”的内容,由百分百考试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