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自考考籍教材新体系出台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安徽省今年自考考籍、教材将实行新的“提前报名、报名订书”的管理体系,新体系将从4月1日起施行。 
  据介绍,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材是指国家指定的自学考试各类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及资格证书考试教材和大纲。省自考办设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育咨询服务中心,负责对自学考试教材的供应和管理,同时负责推荐各类自学考试辅导资料、多媒体课件及“学习包”;各市招办负责辖区内自学考试教材的订购和发放。 
  安徽省将对自学考试教材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征订、统一供应”的主渠道发行办法,考生购书信息要纳入考生考务考籍管理系统,各市招办组织考生报名,将按照“先购(订)书,后报名”的工作程序,考生报某门课程须同步订购该课程的教材(老考生重考课程在教材版本不变的情况下可不订教材)。其他特殊情况不购教材的考生需提出书面申请报各级考办按规定的条件在一定比例范围内批准。各类非学历考试、职业资格考试、学历教育考试的辅导、同步练习、多媒体课件等不作为统一购书要求。 
  省招办同时要求,各地招办严禁销售盗版教材,严禁销售非主渠道供应的教材。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