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012年1月自考报名时间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报名时间
  2012年1月考试的网上报名时间为:2011年11月7日—11月15日;现场确认时间和现场报名时间:11月16日—11月25日

  报名方式
  2012年1月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分为网上填报信息和现场信息确认两个阶段。
  1.网上填报信息阶段:考生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站“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管理平台”,查询各自考助学学校的有关助学招生情况,按照网页的提示及要求,实事求是、准确填写个人信息,选择好现场信息确认点和确认时间,完成网上填报事项。
  2.现场信息确认阶段:考生按自己选择的现场信息确认时间和信息确认地点,到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交纳报名考试费、进行电子摄像(新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核对报名信息。考生若到其他确认点将无法进行信息确认。
  3.凡未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的考生,其报名无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