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12年4月非师范类教育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华大学成教学院:

  根据教育厅安排,2012年4月吉林省非师范类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考试将于4月14日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能够公平公正、安全顺利地实施,现将报名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报名对象及条件

  2011年下半年已接受吉林省教育学院举办的教育学、心理学、教学法培训合格的人员或参加2011年下半年考试成绩没有通过的人员。

  考点在接受符合以上条件考生报名时需注意:考生报名时需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并凭吉林省教育学院(干训办电话:0431-85376055)开具的交款凭证。报名时各考点要严格审查考生提供的身份证件和交款凭证,确认符合报名条件。

  二、关于考试报名地点

  吉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委托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北华大学成教学院为报考点(考点联系方式附后)。请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与各市(州)教育局人事部门及有关院校联系并通知参考对象,组织做好报名报考工作。请东北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北华大学成教学院通知本校考生,并组织做好本校学生的接待报名报考工作。

  三、关于考试报名及上报报名数据时间

  全省考生报名时间为:2012年3月7日­至16日(周六、周日不休息)。各考点将报名数据(含照片)以光盘形式上报省考办信息科,报名数据2012年3月19日前报送省考办信息管理科,数据上报后不得更改。

  附件: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4月吉林省非师范类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doc

自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