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江西物流管理(专科、独立本科段)中非学历证书课程设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4 共1页

各设区市招考委,省直管县(市)招考委,有关高校:

  接全国考委《关于调整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中非学历证书课程设置的通知》(考委[2015]7号)文件,要求调整物流管理等专业中非学历证书课程设置。结合我省自学考试发展的实际情况,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7年1月1日起,物流管理专业专科(020228)和独立本科段(020229)考试计划中不再设置非学历证书课程,考试计划中的非学历证书课程调整为学历课程,具体课程设置见附件。

  二、2017年1月1日前已经取得“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的考生,按照课程设置的要求申请证书认证(免考)。

  三、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专科(020265)和独立本科段(020282),我省已于2015年停考。停考通知及过渡办法见《关于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停考部分专业的通知》(赣自考〔2015〕3号)。

  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及时通知考生,做好报名、课程的学分认证(免考)工作,确保考生合法权益。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