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下半年内蒙古自考转考、申请免考、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5 共1页

 各盟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我区 2016 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考、申请免考、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工作定于 9 月 5 日-9 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网时间:2016 年 9 月 5 日 9 时至 9 月 9 日 17 时。

  二、考生须在网上进行报名、缴费,申请免考的考生还需将相关材料交到盟市自考办,由盟市自考办进行扫描并上传至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三、有关自学考试转考工作事宜,按照自治区招生考试中心 2016 年新修订的《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考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以上各项报名工作的办理条件及要求参见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自学考试公告栏http://www.nm.zsks.cn/zxks/.

  请各盟市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