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2011年4月自考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201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于4月16日、17日在黄南州中学如期开考。我们对此次自考工作进行了改革,进一步加强考试工作管理力度,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全体考务人员的严格监管和踏实工作,圆满的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完成,州招办工作人员自3月初自学考试报名前就开始认真准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使考试工作更加规范;考前准备工作周密、机构健全、分工明确,成立了自学考试黄南考点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制作了《考试科目时间表》、《考点平面图》、《考生守则》、《违规处理规定》及《自学考试工作流程》等宣传栏,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自考领导小组于4月15日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议,部署考试工作,对监考老师进行了严格的培训,使监考老师们都熟知自学考试监考的各项规定,并且借鉴去年考试的成功经验,在本次考试中采取了全过程视频监控,进一步严肃了考纪考风。考试期间,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坚守工作岗位;各位监考老师克服了各种困难,自觉遵守监考纪律,严格按照《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手册》的要求监考,省巡视组人员及自考领导小组成员对每场考试进行了巡视检查,确保了监考工作程序规范、考场秩序井然。

  黄南州考点在此次考试中完全按照普通高考的操作模式办考,通过对几个环节的改革,考纪考风明显好转,考务管理更加规范实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