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2012年7月自考成绩8月6日可查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根据《华东政法大学2012年7月自考考生须知》,2012年7月自考成绩可于8月6日登录华政自考网查询。考生对当次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8月13日本人凭准考证及考试座位号进行复查登记。地址:华政自考办公室,时间:9:00-11:30;13:30-16:30,复查成绩如有变动,我办会电话通知,同时在华政自考网最新成绩查询栏更正,成绩没有变动的考生我办不再另行通知。

  从2012 年下半年起我办不再发放单科合格证。在办理毕业登记时,自考办会统一提供给每生成绩总表。如果学生去其他类型高校办理课程免修、免考需要出具成绩证明,可提前与我办联系,电话62071668。

  在成绩公布前,考生可参加百分百考试网论坛的“忆题晒经历,估分对答案”活动,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考友。点击进入活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