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2010年4月自考报名现场确认结束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日前,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部门获悉:自治区2010年春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确认于12月28日结束,拉萨共有597人通过现场确认。
  据拉萨市教育体育局自学考试办公室负责人余学文介绍,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2010年的考试报名在12月20日至25日进行了,现场确认于12月26日至28日结束。从现场确认的情况看,拉萨市共有597人通过了确认。
  据了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考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宽进严出)的高等教育形式。目前自治区自考分本科和大专两个学历层次,开设了近30个专业。考试采取学分累积的办法,完成专业考试计划且成绩全部合格、思想品德鉴定合格者,予以办理毕业证书。
  余学文提醒: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务必在2010年4月12日至15日到市招办领取准考证,4月17日、18日参加考试。收集整理

  更多请访问:西藏自考网,自考论坛,自考网校,在线题库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