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2年7月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自治区2012年7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7月7-8日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区总报考人数为11947人、报考科次数为20968科次,共设立5个考区、6个考点,有近400名考试工作者参与考试的监考和组织管理工作。考试的组织工作于7月8日下午顺利结束,考试全过程实施规范、有序、平稳、顺利。

  为确保本次考试组织工作顺利进行,考前,自治区自考办组织召开了自治区2012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工作会和巡视工作会,对考试工作进行认真部署和周密安排。一是要求各级考试机构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各项保密规章和责任制度的实施;二是加大考试宣传力度,针对计算机辅助网上阅卷工作的要求,将《自学考试答题卡图解说明》和《自学考试考生作答须知》通过网络和在考场张贴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和考生进行宣传;三是加强对互联网有害信息的监控和打击力度,防止利用高科技手段实施考试作弊的行为;四是结合我区近期发生的地质灾害等情况,要求各级考试机构认真组织学习重新修定的《考场偶发事件处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突发事件的处理和解决办法,增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认真选拔和培训监考教师,落实监考工作职责。通过以上措施,确保了考试的平稳、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自治区自考办成立了由12名巡视员组成的6个巡视组赴各考点对考试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组织管理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7月7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毛力提·满苏尔在教育厅相关处室和自考办领导的陪同下对新疆大学和新疆师范大学考点的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指导。

  本次考试的试卷回收、答卷扫描工作于7月9日开始,试卷评阅工作预计将于7月12日开始。本次考试成绩将于7月30日之前通过各地、州、市自考办、新疆自考在线网和声讯台向社会公布。

  相关推荐:

  百分百考试网网校2012/2013年自考辅导课程全面热招

  7月自考“忆题晒经历,估分对答案”活动正在进行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