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关于自考教材供应问题告考生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为使考生买到符合要求的教材。我们将有关购买自学考试教材事告知考生:

    1、有些考生常来我部核对自己所购教材是否符合本次考试教材,为此,我们说明我省各级招生考试办公室系统是唯一供应自学考试教材的系统。“云南自考教材部”统一向国家考委确定的“梅迪亚图书供应中心”进书(他们对云南仅供招考办一家),然后,我部向各地、县招考办系统供应。我们不向其它书店发书。这是保证考生所购教材确是本次正式采用的考试教材。考生需要教材,请按此途径购买,以免除你的忧虑。凡是我部供应的教材,保证符合该次考试需要,我们决不会供应盗版、改版、过期或尚未采用的新版等非本次考试教材。

    同时,我们人力有限,不能提供你从其它书店所购的教材核对服务,请予见谅。

    2、省招生考试办公室教材部在昆明市鼓楼路124、126、128号(园通山北侧,青年路顶点对面,公共汽车4、59、74、83路“一窝羊”或“园通山”站可到达),电话:08715162385。

    3、当地招生考试办公室无书需邮购者,请最好先看云南自考上的价格,加25%的邮购费,一并汇款。在附言上写明“某某专业,某某教材,辅导,数量。”我部收到后,即予包装,时间一般15-25天,故请你考虑寄出周期,不然,最好托人前来购买,如果您无从知道书价时,除外语、中文每科预汇100元外,其它专业每科预汇50元。多退少补,余款结帐,我们不能做到邮书即刻结帐,一般是该次考试结束时,全批分别结帐。

    邮购书者,汇款我邮汇,不要电汇,以免讲不清楚,怡误你的时间,如有电话,最好在附言是注明,以便联系。

                                          云南省招生考试办公室教材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