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自考有关教材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1.汉语言文学(专科)的教育学、心理学用书因出版原因,改为使用原指定使用的大纲和教材,即《教育学自学纲》 中央电大出版社 ,《教育学》振华主编;心理学:《心理学自学纲》中央电大出版社,《心理学》叶奕乾主编,中央电大出版社。

    2.接全国考办通知:鉴于修订后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纲(Windows版)和教材已经出版社发行,决定从2002年上半年起该课程的全国统一考试按修订后的课程自学纲(Windows版)与教材进行命题考试,同时,该课程的原课程自学纲(DOS版)与教材停止使用,也不再命制DOS版试卷。

   该课程自学纲:《计算机应用基础自学纲(Windows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制订)。

   该课程使用教材:《计算机应用基础》(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组编)杨明福主编者,机械工业出版社2001版。

    届时,我省也将根据上述课程启用新大纲和教材安排该课程的考试。

                                                      省考办计划科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