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型及题量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分为四科,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所有科目必须在连续两个年度内全部通过方可注册。前三个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的题型为主观题,即根据所给出的案例内容,回答所提出的问题,答案写在试卷上。

  2011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纲》已经过修订,修订内容请点击《201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纲修订情况说明》。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注册安全工程师工作委员会、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根据修订后的纲,组织专家重新修订完成了《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2011版),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科目名称 考试时间 题型题量 满 分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2.5小时 单选题:70道 多选题:15道 100分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2.5小时 单选题:70道 多选题:15道 100分
 安全生产技术  2.5小时 必作:单选题:60道 多选题:15道
选作:任选一组作答,每组单选题10道
100分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2.5小时 案例题:5道 100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