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东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08-02 共1页

 2014年广东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2014年注册电气工程师时间是9月13、14日。根据《2014年广东电气工程师报名通知》,广东2014年电气工程师报名时间为2014年6月20日-7月10日,2014年广东电气工程师注意事项如下:

  1.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考试各专业均为非滚动管理考试,由基础考试和专业考试组成,参加基础考试或专业考试的考生均应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且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通知单或资格证书。基础考试设《基础考试(上)》(客观题)和《基础考试(下)》(客观题)2个科目;专业考试设《专业知识考试(上)》(客观题)、《专业知识考试(下)》(客观题)、《专业案例考试(上)》(主、客观混合)和《专业案例考试(下)》(主、客观混合)4个科目。

  2. 各专业的基础考试均为闭卷考试,今年不统一配发《基础考试手册》,禁止考生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各专业的基础考试上午为统一试卷,下午为分专业试卷。

  各专业的专业考试为开卷考试,允许考生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规范、手册等各种资料。

  3.各专业的《基础考试》和《专业知识考试》试卷全部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案例考试》同时配有试卷和计算机计分答题卡。考生答卷时,须在试卷和计算机计分答题卡相应的位置填上姓名、准考证号和工作单位。每道案例题都应在试卷上指定位置写明试题答案,并在试题答案下面写明本题的主要案例分析或计算过程及结果,同时将所选正确答案用2B铅笔填涂在计算机计分答题卡上。试卷上的答题过程及公式务必书写清楚,字迹勿潦草。对于不按上述规定填写试卷和答题卡,以及案例题不按要求在试卷上指定位置写明试题答案及主要案例分析或计算过程及结果的考生试卷,其考试成绩无效。

  4.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发放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基础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1〕6号)要求,为便于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基础考试合格人员报考专业考试,从2010年起对参加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基础考试合格人员发放成绩合格通知单,该通知单作为报考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专业考试审核的必备材料。2010年前基础考试合格人员按原有途径在省人事考试局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外省基础考试合格人员须提供所在省考试机构盖章的成绩合格证明。

  6.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处理,并通告考生所在单位。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