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注册电气工程师挂靠价格呈现涨势

发布时间:2014-08-02 共1页

 注册电气工程师是指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从事电气专业工程及相关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一般中介还是喜欢只拥有前者的工程师,虽然初次注册存在不通过的风险  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范围涉及很广,可以从事电气专业的监理、招投标、评标、技术咨询等工作。也正是如此,其证书使用范围非常之广,外加行业特性造就了证书挂靠价格居高不下,即便如此,很多企业仍旧是拿着现金也找不来证书。

  2012年住建部,为了缓解用人单位的压力,和控制证书挂靠风气,规定原有资质单位年审,将不再对电气工程师注册人数做硬性规定,而有些行业的资质审核也不再要求电气工程师人数,即便如此注册电气工程师挂靠价格人就是居高不下,特别是发输变电专业,其挂靠平均价格已经突破70万3年,而其长势仍旧看好。

  电气工程师挂靠价格的居高不下,很大一个原因是行业的特殊性造成的。证书注册最多的单位就是电力企业,而行业的垄断性造就了高福利高待遇,致使这些企业有能力高薪酬养大批的注册电气工程师,从而控制了证书以及人才的流动性。而一些迫切需要证书评审资质,以获取工程竞标资质的中小企业,就不的不花大价钱去找证书挂靠,因为你不挂靠,连竞争的权利都没有,企业只有死路一条,所以……。

  下面是全国主要城市注册电气师/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供配电两个专业的挂靠价格:

  上海 发输变电 72万/3年 供配电 39万/3年

  北京 发输变电 75万/3年 供配电 41万/3年

  深圳 发输变电 65万/3年 供配电 31万/3年

  西安 发输变电 71万/3年 供配电 39万/3年

  石家庄 发输变电 70万/3年 供配电 40万/3年

  天津 发输变电 65万/3年 供配电 26万/3年

  青岛 发输变电 68万/3年 供配电 35万/3年

  郑州 发输变电 72万/3年 供配电 34万/3年

  徐州 发输变电 70万/3年 供配电 36万/3年

  南京 发输变电 67万/3年 供配电 38万/3年

  温州 发输变电 71万/3年 供配电 31万/3年

  广东 发输变电 70万/3年 供配电 34万/3年

  福州 发输变电 66万/3年 供配电 33万/3年

  厦门 发输变电 70万/3年 供配电 38万/3年

  大同 发输变电 75万/3年 供配电 42万/3年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