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应试技巧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一)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复习之注重根本,精读教材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共4个科目。应试者要想一次通过,就必须至少精读一遍教材,精读时一定要注意每个细节问题。

  (二)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复习之结合房地产估价师纲重点复习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四个科目都有相应的纲。凡是纲要求掌握和熟悉的内容都是考试的重点,所占的分值也最多。一定要重点掌握,部分没有时间全面复习的考生要先看大纲要求掌握和熟悉的内容,这部分知识点基本上占到了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分值的60%-70%。其重要程度大家可想而知。

  (三)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复习之学会把知识点系统化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所用教材上有很多东西比较抽象,大家不容易理解.我们要学着把抽象的东西具体化,建立概念、理论、方法之间的联系,这样对大家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很有帮助。

  (四)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复习之掌握概念、理论、方法的本质

  考生要从概念、理论、方法的“本意”出发来理解概念、理论、方法,掌握其精髓,这样就可以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五)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复习之记住一些基本的公式以及适用的条件和范围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计算题是不给计算公式的,因此应试者必须记住公式。不要因为这个丢分,那就太不值得了。

  (六)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复习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重在做题

  书本上的知识点再怎么熟悉,如果不做题想顺利通过考试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何考试都是一样。必须多做题目包括课后习题,历年真题,模拟题等。但大家要记住千万不要背题,要在做题的过程中熟悉和掌握知识点。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