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考试房地产经济实务同步强化练习题七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七、新建商品房销售代理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1.下列不属于销售文件的是(    )。 
A.价目表
B.项目楼书
C.销控表
D.置业计划 
 
 
 
正确答案:B 解题思路:销售文件包括价目表、销控表、置业计划三种,而项目楼书、户型手册和宣传展板、销售导示牌、折页、单张均属于宣传资料。 
 
2.商业项目价格制定的方法通常包括成本法、市场比较法、收益法。收益法计算销售价格一般以出租投资期(    )年的租金还原后得到市场价格。 
A.9~10
B.10~11
C.11~12
D.12~13 
 
 
 
正确答案:C 解题思路:采用收益法计算销售价格一般以出租投资期11~12年的租金还原后得到市场价格。 
 
3.商铺投资合理的年投资回报率一般为(    )。 
A.8%~10%
B.10%~12%
C.8%~12%
D.10%~14% 
 
 
 
正确答案:C 解题思路:商铺投资合理的年投资回报率一般为8%~12%。 
 
4.下列不属于商业项目购买客户目的的是(    )。 
A.自营
B.投资
C.租赁
D.转售 
 
 
 
正确答案:B 解题思路:商业项目购买客户的购买目的通常有3种:自营、租赁、转售(短期回报)。 
 
5.下列不属于写字楼项目运作目标的是(    )。 
A.盈利目标
B.投资回报目标
C.速度目标
D.品牌目标 
 
 
 
正确答案:A 解题思路:写字楼项目运作目标包括:①投资回报目标;②速度目标;③品牌目标;④均衡目标。 
 
二、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 
6.商业开发中,为了开发商实现利润最大化,一般采用纯售、纯租、租售结合三种营销策略。下列选项中属于纯销售模式的策略有(    )。 
A.整体销售
B.分割式销售
C.先租后售
D.售后返租
E.拍卖销售 
 
 
 
正确答案:BCDE 解题思路:纯销售模式的策略有:①先租后售;②售后返租;③分割式销售策略;④拍卖销售策略。纯租赁模式包括整体出租、分层或分片出租、分散出租三种策略模式。 
 
7.在销售模型介绍流程中,提起顾客兴趣、给项目产品高端定位的工作内容包括(    )。 
A.介绍模型性质
B.介绍模型的方位、明确位置
C.简单介绍项目整体规划
D.介绍产品的整体定位及设计
E.通过对客户需求的了解,对产品的具体信息进行详细介绍 
 
 
 
正确答案:CD 解题思路:提起顾客兴趣、给项目产品高端定位的内容包括简单介绍项目整体规划和介绍项目产品的整体定位及设计。 
 
8.下列属于写字楼项目定位模式的有(    )。 
A.基于项目既定市场定位
B.基于客户核心价值关注点
C.基于项目运作模式
D.基于市场实操案例反馈
E.基于项目形象定位 
 
 
 
正确答案:ABCD 解题思路:写字楼项目定位模式包括①基于项目既定市场定位;②基于客户核心价值关注;③基于项目运作模式;④基于市场实操案例反馈。而写字楼项目的定位包括项目属性定位、目标客户定位、项目形象定位。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